2021-04-12

活動-綠背包小旅行~報名開始報名囉!!

一期一會的綠背包小旅行活動將在5月份展開

這次我們邀請大家一齊來走走林口近郊的小秘境

3個小時讓您感受到林口的生態之美

05/01 09:00-12:00看林口 聊生態-小坑仔紅水仙溪生態探索

紅水仙溪主流發源於林口區竹林寺與醒吾科大之間,先向北流入八里區境切割林口台地成溪谷,這次由老師的帶領下進入林口球場旁小坑仔產業道路,並下切至至紅水仙溪上游支源,導說其自然風貌並進行生態觀察,以豐富各位的生態視野。

05/15 09:00-12:00郊山植物生態觀察技巧-福源山生態探索

福源山步道串接新北與桃園,終點為鶯歌鎮著名的「千年大榕樹」,本步道郊山植物生態豐富,透過老師的帶領,可以認識到多樣性的郊山植物,更可眺覽林口台地與台北盆地的景色。

05/29 09:00-12:00林口下福海濱祕境走讀

林口地區獨特的台地地形,發源於台地上的五條河流,經由此處入海,行走在海岸線沿途,不但可以觀察不同的海岸生態環境,還可以深刻了解海岸所受到的各種人為破壞情形,以及溪流汙染的問題,是認識林口環境的自然教室,對參加的旅人深具啟發性,一起來聽著老師講述著林口海岸線的美麗與哀愁,走一趟,絕對值得!

歡迎踴躍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