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仔細閱讀內容後,按下一步進行填寫資料

林口社區大學以「建構生態城市,厚植社區行動力」實踐公民社會的願景。生態城市不只是環境生態與環境保護,還應該包含文化歷史、交通網絡、藝術人文等以人為本的種種建構。除了課堂上課外,我們也注重帶動班級的行動力,將所學貢獻社會。期待合作之講師對本校發展理念有所暸解並抱持熱誠,未來除能傳授專業知能、技藝外,亦能於課程規劃內融入公民素養與促進公共事務的參與。以符合本校發展目標。

歡迎對社大發展、地方發展有理想的教師,一同來社大教課!

徵求林口校本部與五股教學點師資

徵件時間

  • 2023年1月~12月

資格

  1. 具備國內講師資格之師資
  2. 各領域專業人士

本次主要徵求林口校本部與五股教學點師資

※以上除投遞個人專業課程及作品外,建議將特殊要求寫入課程大綱,以利評委參考。

應徵方式

  1. 於林口社大官網填寫講師基本資料表,收到講師基本資料後我們會回覆確認下期師資審查時間與後續的程序。

課程進行方式

  1. 實體課程:以學員親自出席課程為主。
  2. 混成課程:以實體課程為主,在學期間遇到疫情或其他因素,導致無法進行實體授課時,將自動轉為線上授課。
  3. 線上課程:本課程採全線上教學。

上課時間

  • 週一至週六 上午、下午、晚上;週六晚間不上課。

上課地點

  • 校本部林口高中、林口國小、東勢活動中心、南勢活動中心、仁愛活動中心與五股活動中心。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詢02-2600-8655;週一至週五下午2:30至晚上9:00。陳小姐、周小姐

教師基本資料

檔案限制2MB內
檔案限制2MB內
檔案限制2MB內
檔案限制2MB內